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房地产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模型--上海怡健医学

网络整理 2022-06-02 18:06

总结:

为帮助房地产企业降低建设成本,提高资金管控能力,及时获取相关法规执行情况和项目进度信息,设计了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模型,并开发了配套系统同时,也就是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模式。成本管理系统。文章介绍了系统的设计思路和系统的功能。

关键词:

动态成本;房地产;管理制度

1房地产企业动态成本管理模型

成本管理已经从基于会计的管理转变为基于控制的管理,再到价值创造管理。该管理体系的运行使建筑企业能够大幅度提高成本控制能力,更准确地区分增值业务和非增值业务。最终,企业可以从原来的粗放型向精细化管理发展,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 (1)主要用于获取房地产开发企业过去建设项目的数据,以及当前的实际市场信息。这种方法可以帮助企业参考以往项目的历史指标,估计最新的人才、材料和设备所需的投资来做出决策; ②根据建设项目的动态情况,制定建设清单,参考内部基准价格数据库。在此前提下,通过分析建设开发信息、施工材料清单,结合动态市场,制定本项目的目标成本,并将其作为项目成本控制的重要内容。施工材料清单的准确性直接影响工程建设目标造价的合理性; ③根据施工材料清单和工程图纸,结合实际市场情况,实施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和采购步骤,上一步制定的建设目标造价。发挥控制投资资金的作用,最终效果在实施前规定的标准范围内。将本阶段与前一阶段制定的造价计划进行对比,尽快将分析报告传送至企业造价数据库,帮助日后更准确地控制建设资金; ④根据施工图完成既定的建设项目。通过一系列措施,实际建设成本低于计划成本。控制建设变化并管理资本投资。然后将得到的结果送入建立的信息数据库,获取相关的参考标准; ⑤ 成本分摊。将建设和实施过程中发生的成本分配给单位项目,进而得到单位项目需要投入的资金,通过累加计算得出项目总成本; ⑥ 评价分析。对建设项目的预期成本、计划成本和实际成本进行差异化数据分析,进而限制导致投资差异的因素,验收资本投资控制能力,可为决策者提供更高的参考价值。

2研究并投入使用

投入使用的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系统的功能是:房地产信息的管理、房地产运营成本、工程建设过程、房地产涉及的资金数额及相应的数据统计。

2.1基础信息管理分析

房地产相关信息,记录建设性信息,记录分析房地产建设的具体过程,并与市场价值进行比较,从而建立企业整体价值数据库。估算资金管理:分析项目的运营过程,确定单个项目的成本,也包括项目建设过程的成本。此过程使用基于活动的成本核算方法完成。计算建设项目的成本,完成相关资源的配置,获得单位项目需要投入的资金,累计项目总成本。

2.2合同管理

管理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协议和合同,第一时间获取并确认合同内容,并传输到内部存储数据库作为指导参考。变更管理:施工计划的最终完成需要较长时间房地产项目动态成本分析报告,可能会影响原计划,导致设计图纸变更和施工计划调整。这部分是记录这些变化,将金额与合同的原始执行资金金额结合起来。计算项目实施过程的总成本,以便项目经理及时掌握变化,调整企业内部相应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2.3 计费管理

根据项目项目的动态执行情况,对相关协议中已完成的内容进行结算,分配给相应的单位项目。研究成本变化问题并将其转化为图形模式。这将有助于项目经理通过数据分析调整成本模型,调整数据的结果应存储在企业的数据库中,更有利于项目的实施。

2.4 成本统计管理

参考不同施工步骤的成本信息,在模块中组织相应的内容信息,及时完成不同单位投入资源的合理分配。该模块还需要完成差异分析功能,如:目标成本与合同成本对比等,并利用可视化图表信息完成对投资资金的控制。

3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系统的应用

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系统的效果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①能够及时获取项目的成本信息,控制不合理成本的增加,分析无效运营和增值运营,及时了解项目资金状况。企业资本运作提供第一手资料,降低企业财务费用; ②费用分配更加科学合理,产品成本比以往更加真实地体现,使企业决策者对产品定价更加准确,提高产品竞争力; ③ 对项目资源消耗进行动态验证,探究资金投入差异的原因,系统向用户展示的可视化内容,可以帮助项目主管在第一时间制定相应的资源管理措施,从而达到降低成本的效果。项目投资; ④保证数据采集的有效性,第一时间得到信息反馈。新建项目的目标成本是通过相关历史工程项目资金投资信息和在建项目成本信息制定的,将两者有机结合,最大限度保证投资决策数据的客观、及时、准确;部门数据共享,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中小型房地产企业和工程建设公司在项目开发步骤和资金雄厚的企业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区别在于项目的投入资源、营运资金和总工作时间。这些因素都不是能够影响上述系统工作状态的原因。反而会提高企业内部的工作效率,加大工作管控力度,稳步提高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4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系统的特点

实时性:利用上述动态成本管理系统,结合企业自身的市场属性,将获得的实际成本管理结果实时、动态、真实地展示给决策者。成本管理模式:通过对会计对象的分解,将运营成本管理引入到房地产企业的管理中,细化成本管理对象,做到成本发生可追溯,成本情况动态反映。提供多维度的成本分析方法,规范成本管理流程。 WEB技术:通过对系统采用WEB技术解决集中管理需求的问题,可以使企业和异地项目或分支机构及时进行数据汇总和实时数据采集,保证信息的一致性,并促进成本控制和公司决策。

5 个结论

房地产企业动态成本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信息传递速度和信息真实性,企业高管也可以及时获取相关信息,辅助企业决策。房地产企业动态成本管理系统的应用,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管理费用,节约项目投资。房地产动态成本管理系统结合了最新的计算机技术,更有效地整合了企业对信息的获取和存储,同时为企业管理层提供了一个全面、系统的决策、计划、控制和业务管理平台。绩效评估。

参考资料:

[1] 郑谦。房地产企业动态成本管理分析[J].财务会计月刊,2007房地产项目动态成本分析报告,(36):46-48.

[2]陈占铎,魏宪庭。基于过程的房地产建设项目成本预算与动态控制[J].沉阳建筑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2):180-186.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