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河北工业大学牵头组建京津冀高校新媒体联盟(图)

网络整理 2022-06-02 13:08

河北工业大学。 (资料图)

长城网3月8日电(记者 张政)2013年3月以来,河北工业大学在全省高校中率先开通官方微信和微博,开通“一网”网站。在以“两微”为核心的“微时代”,学校在2014、2015连续两年举办京津冀新媒体论坛,率先建立“北京-由34所高校组成的“天津-河北大学新媒体联盟”。 ”。

目前,河北工业大学各单位已建立网络新媒体平台,共计116家,初步形成了以学校主页为主体的官方微信、官方微博、QQ公众平台、校报核。 (电子版)、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和工校园APP组成的新媒体推广矩阵。截至今年3月,官方微信粉丝34558人,官方微博粉丝30251人,QQ公众平台粉丝44245人,官方微信共有911条推文,1948条图文信息和视频作品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阅读量为4,228,801次;官方微博共发送14799条微博,去年微博阅读总数为35919642条; QQ公众平台发送文章270余篇,总阅读量787016次。 2015年1月,成为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官方微博微信联盟”成员,官方主页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高校网站100强”称号; ”,并受到教育部思政司的表彰。

成立全校新媒体联盟,形成合力

2016年12月召开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制定了《互联网新媒体管理办法》和《新媒体联盟章程》、《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等文件,成立全校新媒体联盟,协调各学院和党政部门54个微信微博平台,实现校网信息上下联动、联合发声,形成新媒体联盟。推进学校亮点工作。

牵头成立京津冀高校新媒体联盟,扩大新媒体工作影响力。

学校201年连续两年举办京津冀新媒体论坛4、2015年牵头成立由34所高校组成的“京津冀新媒体联盟” 成立大会上,来自京津冀教育部门领导、34所高校宣传部长及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新浪微博校园团队及校方相关人员300余人参加活动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新浪微博上340万人关注了活动。 .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