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房产早报】今天是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

网络整理 2022-06-01 20:05

今天是 2022 年 5 月 17 日星期二,成都多云,气温 16-22°C。今天的行以数字2和7结束。大家早上好,我们来看看今天的房地产早报。

房地产行业资讯

1、封面新闻:5月16日,成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刚需改善住房需求的通知》,提出以下具体内容措施:优化预售办理条件,优化预售资金监管房产新闻,优化家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房产新闻,优化无房户认定标准。

2、南京市:当地户籍家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子女,可购买新套商品房,享受相关银行最优惠贷款利率支持。

3、东莞市:商业银行要实施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合理确定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征收免征期由5年调整为2年。商品房取得房产证满2年即可买卖转让。对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有两三个孩子的常住家庭,允许购买一套新的商品房。

4、天津市:5月15日起,实施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银行托管模式。全市10家商业银行可办理此项业务,房屋交易资金委托银行有利息。

本周推荐物业:

【天府新区】万科天府公园城

【金牛区】城投万科国宾树园

【武侯区】德国商人的石榴霸气

【武侯区】南山灵峰|御峰

【成化区】宜林人居语言

成都正在办理房产登记:

封面记者韩勤青、实习生曾诗玉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