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民生资讯

“图书盲盒”赠骑手 “相阅而行”满书香

2022-05-11 15:44

  近日,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东大书店开展“相阅而行·绿书签盲盒”阅读主题活动,先后在多个商场的外卖送货点设摊,向外卖骑手们赠送图书盲盒。

  活动现场,一本本精选的图书被志愿者们细心装袋,腰封上“静心读书”的字样,精心的设计让拿到图书的人爱不释手。盲盒的形式一亮相就吸引了大家的参与。活动一开始,骑手小哥们就跃跃欲试,盲盒一到手,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当外卖小哥收到一本《大器晚成》时,非常惊喜地说道:“真是太意外了。这一本书我之前在书店也有看见过,但是因为觉得没时间阅读所以没下单。‘大器晚成’这也是我一直给自己鼓励的话,只要坚持我相信总会有成功。”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介绍道:“不论严寒酷暑,还是风霜雪雨,快递小哥都在城市内辛劳奔波,方便了人们的生产生活,理应受到人们的尊重和关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外卖小哥爱上阅读,有效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同时让奔波的心灵得到书香慰藉,”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