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民生资讯

农户石榴销售难 村委牵线解难题

2021-11-12 09:15

图片

  连日来,东蔡村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深入走访村民困难户,帮助村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秋日的暖意送入人心。

图片

  今年东蔡村的石榴大丰收,葛家坞的村民却遇到了销售难的问题,即将面临果烂财空的局面,令让他们十分着急。

图片

  在得知消息后,村党委立刻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方案,驻村第一书记魏涛同志第一时间联系苏州技师学院,请求援助。苏州技师学院领导反应迅速,行动及时,随即答应认购3000斤石榴。

图片

  11月11日上午,第一书记及两委班子成员来到农户家中,与村民一起忙活起来,有的折箱子,有的有的搬石榴,有的帮着搬运上车,同志们齐心协力,不一会3000斤石榴已整装待发,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

  苏州技师学院关键时刻伸出援手,这一举动极大的缓解了村民的经济压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大爱担当,扎扎实实的为东蔡村村民办好事,解难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