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民生资讯

快来!这是太湖生态岛给你送上的“情书”

2021-11-12 09:15

  随着苏州太湖生态岛的建设,金庭镇向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生态岛的中国样本”的愿景加速奔跑。

图片

图片

  今天,美丽的太湖生态岛向广大青年朋友寄上一封“情书”,邀你前来,你接受吗?

  点击圆点展开信件

  金庭有颜值

  金庭有生态

  金庭有内涵

图片

  金庭有未来 生活补贴申即享”大确认的方式接向的社保卡银行账户发

  首先 我们来做一下自我介绍 太湖生态岛

图片

  太湖生态岛

  坐落于太湖之心,下辖中国淡水湖中最大的岛屿西山岛及周围26座小岛,所辖太湖水域715.26平方公里,构成了镇在湖中、山在镇上、湖岛相映的山水乡镇格局。

  这里是一座崇尚自然、绿色文明的生态岛屿。

  这里是一座文脉深远、人文璀璨的历史名镇。 金庭有颜值 这里是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卫生镇、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

图片

  金庭有生态

  这里80%的山地覆盖着森林,林木覆盖率达68%,森林面积占苏州全市的四分之一,享有“太湖绿肺”之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苏州市区的100倍以上,被称为太湖中的“天然氧吧”。

图片

  金庭有内涵

  这里是江苏省历史文化名镇、江苏省文明乡镇。这里历史悠久,“东孝西廉南和北义”的金庭优秀传统文化和碧螺春制作技艺、碧螺春茶果复合系统、十番锣鼓等非遗文化熠熠生辉。

图片

  金庭有未来

  在苏州太湖生态岛建设推进大会上,总投资387亿元的22个项目集中签约,并达成绿色金融授信额度300亿元。今后将积极发展高端农业、休闲旅游、康养、绿色金融等,打造“负碳”示范岛;推动无人驾驶、智慧能源、数字经济等示范项目落地。

图片

  如果你们愿意走进

  金庭镇太湖生态岛

  我们已经为你做好精心准备

图片

  关于人才

  我们对于各类行业领军人才和团队按照政策给予相应补贴,新建1577㎡人才公寓已经完工,只等你的入住!

图片

  人才计划

图片

  关于创业

  我们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对于各类创业主体,按照政策标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10000元。

图片

  关于交通

  这里位于长三角地区的几何中心,在苏州市半小时生活圈内,上海市1小时经济圈之内,南京市、杭州市2小时经济圈之内,而且岛内的早晚高峰基本畅通,驱车于湖光山色之间,没有堵车的焦虑与困扰。

图片

  关于生活

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慢节奏的现代生活与古朴的传统文化相互浸润。新鲜的空气、天然无公害的绿色食品、舒适的住宅,窗外是青山,出门是绿水,一年四季,一日三餐,吃在这里,也住在这里。

  这里青山绿水,自然生态

  这里襟吴带越,源远流长

  这里山川秀丽,人文荟萃

  这里月月有花,季季有果

  这里太湖烟波,风光无限

  宜居宜业生态岛,未来等你来!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