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民生资讯

吴江3企业上榜中国电子信息和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2021-10-18 12:54

  本报讯(融媒记者史亚玲)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2021年度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榜单,苏州共有9家企业上榜,亨通集团、通鼎集团和永鼎集团3家吴江企业上榜,占苏州上榜企业的1/3。

  2021年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评选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评选自1986年开始,至今已经历35届。

  又讯(融媒记者史亚玲)近日,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发布“第34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榜单,吴江3家企业在规模实力、财务状况、研发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跻身中国电子元件百强行列,上榜数位列苏州第一,其中十强入围数位列全国县(区)第一。

  吴江入围的3家企业分别为亨通集团有限公司(第2位)、永鼎集团有限公司(第10位)、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36位)。其中,亨通集团主营业务收入连续13届蝉联第一(2020年营收突破1000亿元),永鼎集团连续24年进入十强榜单。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