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 园区唯亭市政“荧光绿”在行动

2021-11-05 08:29

  昨天(11月3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市政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之“环保公益行、一日网格员”活动,唯亭市政物业公司全体党员、网格员及公司部门管理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环保公益行”,“荧光绿”暖心服务耀党旗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荧光绿”服务马甲、手拿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分成四组,沿着青剑湖公园、翡翠湖生态公园、黄金港公园、唯亭公园步行道巡查。他们俯下身认真捡拾步道两侧绿化带内及路边的矿泉水瓶、果皮、烟头、废纸屑、食品袋等垃圾,并对小广告及时清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唯亭市政“荧光绿”熠熠生辉。

  “一日网格员”,“荧光绿”贴心服务暖人心

  现场,唯亭市政“荧光绿”服务团队志愿者们重点对青剑湖公园、翡翠湖生态公园、黄金港公园、唯亭公园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发现公园草坪缺失、宣传栏老化、非机动车位缺失、休息亭破旧等“毛病”,在巡查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公园内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唯亭市政“荧光绿”服务团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真正做到“网格为民、服务先行”,有效改善公园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唯亭市政“荧光绿”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共发现小广告、公共设施损坏、脏乱等各类问题38个,现场完成整改15个,后续将继续跟踪处置。今后,唯亭“荧光绿”服务团队将常态化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为民服务活动,用真情谱写一幅幅为民解忧的画卷。(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徐文俊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