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火速行动 合力出击 吴中胥口开展镇区燃气安全大排查

2021-10-12 08:30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吴中区胥口镇全方位部署,多部门联合,迅速开展全镇燃气安全大排查。

  此次大排查行动由“331”机制办牵头,会同派出所、物管会、各村、社区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东楼里、香泾新村、香山工坊、广盛工业园、灌南街、石中路等多处重点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人员实行“严查+劝导”两手抓,对群租房、九小场所内已多次告知但仍在违规使用液化气钢瓶进行当场收缴,对家中无人的租户张贴“液化气罐禁止使用告知书”进行宣传告知,对未整改到位的“小餐饮”场所督促其限期整改,对消防安全责任人进行当面约谈,督促其认真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违规使用的液化气钢瓶要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劝导、第一时间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累计检查群租房(出租房)379户,夜查九小场所434家,收缴东楼里违规使用液化气罐24个,香泾新村违规使用液化气罐23个,张贴告知书800余份。

  下一步,胥口镇将以更大的力度推动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见实效、见长效,全面遏制居民在燃气安全使用上的疏忽、堵住部门在燃气安全监管上漏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苏报融媒记者 陆宇其 通讯员 吴胥宣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