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韦神辟谣1晚解决博士团队4个月难题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2022-05-13 12:46

  在日前,网传韦东奕,人称韦神,仅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帮博士团队4个月难题,该事件还登上了热搜!而且,当时韦神也没有收钱。不过,该事件真相来了,韦神辟谣1晚解决博士团队4个月难题,根本没有这回事!

网传一晚上解决博士团队4个月难题!韦神回应:假新闻

  根据此前消息称,一个6人的博士团队,因为一道数学方程解题过程出现问题,困扰他们项目团队4个月还没有解决。最终他们找来了韦东奕解决,结果韦神只用了一晚上就把困扰他们4个月的难题给解决了。

  可是,该事件是否真实呢?现在韦东奕本人回应此事了,韦东奕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确实没有这回事,这是假新闻。”“上热搜”这事也不是韦东奕先发现的,他很少上网,这事还是别人告诉他才知道的,他没去看,也不在乎,因此不会给他工作和生活带来什么影响,他最大的兴趣爱好不是上网,而是听收音机。

  除此之外,韦东奕还说到,关于哈佛大学免考英语、破格邀他入学,也是为谣言。网上所说的都是谣言。韦东奕表示,可能有些人这么认为,但没有明确这么说过,哈佛没找过我。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