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乔任梁的真正死因 来揭晓真正死因

2022-05-12 09:39

  乔任梁这位艺人,至今仍旧有不少的网友记得他,乔任梁是一位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男明星,对乔任梁的突然离世,不少明星表示了震惊和错愕,那么乔任梁的真正死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揭晓。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2016年9月16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

  2021年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息被曝出后,知名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再爆料称,乔任梁并不是死于所传的SM,而是抑郁症自杀,并且是头套着塑料袋把自己闷死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