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苏州部分年级昨分批报到 错时错峰返校 重拾校园节奏

苏州日报 2022-05-12 08:10

苏报讯(记者 祁海琳 朱瀚墨 陶赟婷 宋洁婷)昨天,我市小学4至6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学生错时错峰返校报到,校园里再一次响起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早上7时左右,吴中区碧波实验小学老师在校门口值岗,六年级学生陆陆续续经过闸机测温,检查口罩佩戴后进入学校。“回到久违的校园,见到亲爱的老师、同学我特别开心。”六(7)班马羿惜同学表示。

有序、分批完成核酸检测后,相城第一实验小学通“四节课”帮助学生迅速调整状态。筑牢健康防线的防疫课,让孩子们保持警惕,养成科学防疫的好习惯;赋能你我互点赞的心理课,让孩子们学会调整心态;榜样力量感悟深的思政课,引导全班同学一起解锁生活新技能;强化担当共成长的分享课,让孩子们主动适应线下学习,重拾校园节奏。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开展了特别班会,聚焦防疫宣传、品德品行教育等方面与学生共话成长,共同战疫,规划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拥抱线下相逢,以积极的心态回归校园生活。苏城外国语学校以“送你一朵复学小红花”为主题,开展了心理疏导活动,帮助学生尽快调整心理状态,快乐地融入集体生活。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