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9万英镑 泽连斯基军绿色夹克被拍卖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2-05-07 09:41

  【9万英镑 泽连斯基军绿色夹克被拍卖】 俄新社消息,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夹克衫在伦敦佳士得拍卖会上以9万英镑的价格成交。

  在俄罗斯军事行动开始后,他长时间穿着这件夹克衫出现在图像中。泽连斯基在拍卖会上向观众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英国的感激之情,并感谢“勇敢的鲍里斯”4月初的基辅之行。

  据说这次拍卖行是为了筹集人道主义援助资金,最终拍品成交价格几乎是起拍价的两倍。

  在此次拍卖会上,佳士得还拍卖了其他拍品,特别是有一个带着鸡头造型的小水壶,这是约翰逊与泽连斯基在乌克兰首都散步时,基辅市长克里琴科赠送的。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拍卖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呼吁积极参与竞标,表明他希望看到他的基辅之旅具有更大成效。约翰逊补充说,他已经游览了乌克兰首都,称其为“一座美丽的城市”,表示“这是值得深入挖掘”。

  很显然,欧洲对乌克兰元素的宣传无所不用其极,拍卖行也成了话语权的阵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