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黄健翔徐阳落泪:幸福和为男足丢人 究竟是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综合 2022-02-07 10:47

  【黄健翔徐阳落泪:幸福和为男足丢人】史诗级逆转,赛后黄健翔和徐阳都哭了,黄健翔:我们为男足的丢人、耻辱夹杂在这里面,他们踢的是砸锅的比赛,看看女足姑娘们踢的是什么!徐阳:这是中国足球该有的模样!赛前,韩国女足亚洲杯决赛前摸奖杯成笑谈,中国女足绝杀赛后,中国女足赵丽娜发布社交媒体“我们赢了!风雨同舟,铿锵玫瑰,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女足!”王珊珊当选亚洲杯最佳球员,朱钰当选亚洲杯最佳门将,中国女足第9次在亚洲杯夺冠。

  中国女足逆转绝杀韩国女足夺得第九座亚洲杯冠军,终场哨响,弹幕区一片沸腾,从0比2到3比2,中国女足只用了45分钟。从第8冠到第9冠,中国女足足足等待了16年,这一刻女足值得尊敬,从大年初一输球到大年初六女足,铭记,今夜为中国女足喝彩,中国女足配得上称国足。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