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谷爱凌首跳获高分 目前排名情况如何?附详情

综合 2022-02-07 10:42

  【谷爱凌首跳获高分】千呼万唤始出来。7日上午,中国滑雪名将谷爱凌终于迎来北京冬奥会“首秀”。

  2022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资格赛正在首钢滑雪大跳台进行,中国选手谷爱凌第5位出场!谷爱凌首跳获89.00分,目前排名第二!

  赛后,谷爱凌还比出可爱表情,与观众互动,现场爆发出一阵尖叫声。

  虽然目前没有排名第一,但通过比赛可以看出,谷爱凌的状态还是很好的,比赛中谷爱凌非常放松,动作也很棒,状态出色。

  比赛结束之后的谷爱凌也送上了飞吻,很显然她对于自己的动作和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毕竟这只是资格赛,可以确保晋级决赛,才是最稳的。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资格赛是本届冬奥会新增加的项目,这也是谷爱凌三大冲金点之一,她也是目前世界上第一个完成两周空翻转体1440度动作的女选手,在这个项目中具备一定的统治力。她曾经在2020年的冬季青年运动会拿下大跳台赛冠军,在多个世界杯分站赛也有不俗的成绩。

  谷爱凌是2003年9月3日,还不到19周岁,她是本届冬奥会最耀眼的明星,她将会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和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三个项目中冲击金牌,也期待接下来谷爱凌的表现,争取不要失误和受伤,冲击冬奥会金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