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8例 涉6省市 具体是哪些地区?附详情

2022-01-25 11:35

  【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8例 涉6省市】外国新增确诊新冠病毒病例非常多,而国内疫情风险则比较低,令人放心。今天国家卫健委公布疫情最新数据,1月24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7例,本土病例18例,涉及6省份。

  从数据来说,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8例,新疆6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京5例,其中丰台区4例、朝阳区1例;河南3例,均在安阳市;河北2例,均在雄安新区;天津1例,在津南区;上海1例,在奉贤区。从数据来看,国内是比较安全的。不过,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免疫情扩散。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