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旅游 > 旅游资讯

冰“靴”奇缘 温暖高桥2021第五届丹徒高桥雪地靴文化节即将开幕

2021-12-14 20:55

  镇江市高桥镇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裘皮鞋类产地,2016年荣获“中国雪地靴之乡·高桥”称号,并与2020年再次通过复审,全镇现有私营和个体企业达到483家,电商800多家,2020年总产值达到了20.5亿元。近年来,高桥雪地靴在产品材质、产品质量上不断突破,保证每一双雪地靴都要达到出口品质,同时在款式上不断创新,符合潮流审美。一双双雪地靴在高桥人的手上被赋予温暖、舒适、时尚等各种属性,让每一双穿着高桥雪地靴的脚迎来温暖的冬天。

  本届高桥雪地靴文化节由“2021高桥雪地靴文化节短视频大赛”、“书记带你游高桥——互动直播”、以及“2021高桥雪地靴文化节现场展销”三个部分组成,其中“2021高桥雪地靴文化节短视频大赛”于12月12日正式启动,全民均可参与,参与者需在抖音平台发布“雪地靴、冬天、温暖、健康向上”等相关联的视频并@“温暖高桥(高桥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通过上传者抖音点赞数进行排名,评选前20名优胜者,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现金奖励以及最新款高桥雪地靴,最高奖金达到5000元。

  此外“书记带你游高桥——互动直播”活动与“2021高桥雪地靴文化节现场展销”活动将在12月19日同一天举办。“书记带你游高桥——互动直播”活动将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由高桥镇万书记带你解读高桥,并亲至高桥雪地靴生产的第一线,展示高桥雪地鞋的材质、制作过程,以及挑选最新款高新雪地靴参与线上直播。同时“2021高桥雪地靴文化节现场展销”将在镇江南山花鸟市场拉开帷幕。届时,市民们既可以在网络上直接观看直播下单,也可以直接抵达“2021高桥雪地靴文化节现场展销”活动的现场进行挑选,现场还准备了大量优惠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附:

  “2021高桥雪地靴文化节短视频大赛”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2022年1月4日,抖音拍摄15-60s短视频并发布,同时@“温暖高桥(高桥官方抖音)”,并将视频成片及联系方式发送至活动官方邮箱jszjwtrz@163.com。

  根据所有参赛作品被点赞数量,按从高到低顺序评选获奖作品,评选一、二、三等奖,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现金奖励及实物大奖。

  (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温暖高桥”微信公众号)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