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菜场小贩十年出版两本书 她是谁?究竟是什么情况?!

综合 2021-12-02 13:44

  【菜场小贩十年出版两本书菜市场值得,人间值得。一个在菜市场卖菜的女子利用空余时间写作,出版了两部作品,其中之一是《世间的小儿女》,这个女子就是陈慧。

  四十岁离婚,单身带着儿子,苦苦挣扎在生活的边缘,陈慧并没有沮丧,她以向日葵般的精神看待自己的处境,用文字化解生活的不易。

  这个女子真令人佩服,也网友汗颜。在网上搜索,百度百科对她的身份界定是野生作家陈慧,“野生”作家,这个界定有点意思。陈慧打动网友的是她的乐观精神,是她的格局。她说菜市场的人对她很好,她感觉到温暖,感觉到被挂念,感觉到菜市场值得,进而感觉到人间值得。她说自己虽然出了两本书,但依然是菜市场的小贩,人好,东西好,人家才会来买菜,不会因为她出了书才才买她的菜。她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