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沙溢方否认出轨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综合 2021-12-02 10:12

  【沙溢方否认出轨】12月1日,沙溢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否认出轨。很多网友看得一脸懵:沙溢不刚刚卡点为胡可庆生吗?咋摊上这么一档事呢?这又是咋回事呢?

  好巧不巧!大致就在王岳伦发离婚声明引发热议之后,中演协回应之前,网上疯传了一组聊天记录(现在大都已经莫名“消失”),记录中说沙溢出轨了芒果台的一位工作人员,两人还拍了视频;所谓的爆料者还有板有眼地称胡可去台里闹了……事嘛,大概就是这么个事,实锤是没有的,所以是真是假难以分辨。

  一开始,这种没有实锤性的瓜没有多少人吃。但是到了1日晚,沙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了热搜榜。于是,沙溢工作室就发出严正声明否认出轨了。

  所以,当扒姐将这个瓜的脉络捋清楚之后发现,没啥实质性的“大料”、“猛料”嘛!顺着去捋,发现沙溢好几次曾为网红点赞——身材比较火辣,令人喷鼻血的那种网红!但这又有啥问题呢?也说明不了啥事呀!

  因此,这个热点出来得很诡异,因为时间点很微妙。结论没有,剩下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