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苏城入冬 男士颜值经济带动市场红火

2021-12-02 08:33

  随着苏州入冬,苏州本地护肤品市场销售进入大旺季。“不仅女士护肤品销售红火,苏州男士对冬季护肤也越来越重视。”今天(12月1日)据苏州市区多家商场超市介绍,今冬男士护肤系列销售直线上升。为方便苏州市民采购价比三家,苏州市价格监测中心发布对苏州本地市场男士护肤品采价比对。

  男士颜值经济正在迅猛发展。据相关数据,随着男士对颜值要求提高,购买潜力逐步释放,中国男士化妆品市场近4年来以年均7.7%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3年将突破200亿元。11月24日,苏州市价格监测中心对市区多家超市采价显示,今冬热销的男士护肤品,除了日常洗面以外,还有润肤、补水等各种功能护肤产品。

  从此次采集的多个知名品牌男士护肤品产品看,涵盖净化洁面膏、多效洁面乳、矿物炭洁面泥、洁面泡沫等不同种类,产品规格以100毫升、150毫升为主。

  今冬苏州本地市场大众男士护肤品,主流价位在30元到50元左右,品牌各有特色价格亲民,总体价格差异不大。

  其中,一款100毫升规格的欧莱雅男士劲能深层净化洁面膏,均价在37.84元。一款100毫升欧莱雅男士控油炭爽净亮洁面膏,均价在39.55元。一款150毫升曼秀雷敦男士保湿活力洁面乳,均价在45.4元,大润发各门店、欧尚园区店售价为43.9元。(苏报融媒记者 小圆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