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苏州高新区金色社区开展专项巡查整治 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2021-12-02 08:33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美丽家园”建设,近期,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区金色社区以文明城市、安全城市、示范老旧小区创建为契机,深入集中开展社区安全巡查、整治工作,由党委牵头,联合在职党员、志愿者以及环保、安监等部门,开展了一次覆盖面广、程度深的 “巡查整治周”活动。

  为期一周的巡查整治活动共动员在职党员40余人,志愿者20余人,环保、安监等部门人员10余人共同参与,组织开展集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10次,其中夜查4次,搬离违停电动车40多辆,拆除群租房违章隔间4处,处理违规飞线10余条,查处出租房灭火器不合规6处,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金色社区党委按照工作任务清单、履职清单、追责清单,重点围绕“三合一”场所、出租房(群租)、“9+1”场所隐患整治,以“八个一律”要求在现存隐患基础上,通过个体纠违、联合执法等方式,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违章建筑集中整治,以“减存控增”为整治目标,严控返潮率,细化深化合规化整改要求,加强整治后常态化管理的介入,达成辖区“三合一”、出(群)租房和“9+1”场所的百分百整改,于全辖区持续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居民自律自治,确保辖区火灾隐患显著降低,共同构建平安、祥和的“金色”美好家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