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宣传展板换“新装” 湖西熙岸社区让事实可观可感、可碰可触

引力播 2021-12-02 08:2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熙岸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小区文明环境,推进幸福街区建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让居民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

  小区大门是小区的门面,也是宣传主阵地,各类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疫情防控公告等都陈列在此。大门口的整洁美观与否关系小区的形象,也影响着社区文明建设。社区网格员队伍在网格巡查中发现各小区大门口三角支撑的宣传展板比较单薄,容易被大风吹到,摆放也有些杂乱,影响美观。

  社区党支部接到反馈后积极回应,与辖区物业及广告公司反复沟通,制定了一批立式展板,不但美观大气,而且有牢固的底座,即使台风来了也不容易被刮倒。新的展板陈列后,顿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美化了门口环境。路过的居民们纷纷点赞。

  接下来,熙岸社区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可观可感、可碰可触的生动实践,营造人和谐家美好的文明氛围。(苏报融媒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刘新湖)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