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区领导赴渭塘镇督查集贸市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

2021-12-01 10:06

  今天(11月30日),相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王卫国带队赴渭塘镇督查集贸市场雨污分流改造。镇党委书记刘云涛,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守东,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建军陪同督查。

图片

  王卫国一行来到渭塘集贸市场,与相关负责人就雨污分流改造后的使用情况和效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区发改委负责人,区纪委监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水务局以及渭塘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渭星街农贸市场

  污水改造及环境提升工程 为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加快补齐渭塘镇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高水平推进渭塘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今年,渭塘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雨污分流工作。

图片

图片

  渭星街农贸市场污水改造及环境提升工程,是今年渭塘镇迎接国家卫生镇复检重点改造项目。

图片

  现场施工

图片

  安装油水分离器 改造内容主要有雨污水管道改造、原水产区拆除分区重建、农贸市场主体内外墙修缮、沿街商铺内圈外墙修缮等。

图片

  农贸市场南侧场地改造前后

  水产区改造前后 经过本次改造,有效解决了农贸市场污水直排河道,影响河道水质的问题,使得辖区整体环境得以提升。 下一步,渭塘镇将严格按照“先点后面、以点带面”的思路,全面推进雨污分流工作,提升全镇污水收集处置效能,打造生态宜居美好渭塘。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