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解放军11月全勤进入台西南空域 这说明了什么?附详情

综合 2021-12-01 09:01

  【解放军11月全勤进入台西南空域】今日台湾绿媒《自由时报》援引“台湾西南空域”脸书粉丝专页记录称,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西南空域”30天,达到“全勤”。

  解放军战机进入台海空域实施警巡已成为常态,但随着新战术,新机型不断涌现并参与其中,几乎每次都能令对手坐立不安,尤其是刚刚进行的27架次大机群实战化演练,引发对岸以及美国方面的高度关注,因为在机群中,出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据台军方发布的消息,11月28日当天,大陆空军战机四个编组,共27架次战机进入了台西南空域和东南空域。台军事专家直言,从侦测到的战机类型可知,很明显是攻击模式。

  报道称,当天进入台海空域的解放军战机包括2架次空警-500,1架次运-9电子战机,1架次运油-20,5架次轰-6K,6架次歼-10,4架次歼-11和8架次歼-16。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