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另类美式运动豪华,广汽Acura RDX带来驾乘新体验

2021-11-30 14:16

  谈起Acura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个在上世纪80年代诞生在美国的豪华运动品牌,作为源自本田、诞生自北美的运动豪华品牌,它一直以独树一帜的性能豪华为人称道。凭借运动豪华的理念强势杀入彼时被传统欧洲豪华品牌牢牢占据的美国市场,并一举打破包围,成为美国新豪车时代的开启者,国宝级跑车NSX更被誉为“史上最好的跑车”。

另类美式运动豪华,广汽Acura RDX带来驾乘新体验

  在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RDX就凭借超强的驾控性能成为中级豪华SUV市场的“运动担当”,2020年9月,RDX A-Spec运动款的正式上市,标志着RDX性能实力再度进阶。

  2.0T+10AT的超白金动力组合,以及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赋予了每一个年轻人驰骋四方的自由。这款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在3000-400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力,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如此强悍的发动机性能无疑能为驾驶者带来血脉喷张的驰骋乐趣。

另类美式运动豪华,广汽Acura RDX带来驾乘新体验

  强悍之外,这款发动机还非常平顺,在低惯性涡轮增压器、电子排气阀门和VTEC®气门机构的加持下,再搭配上RDX全系标配的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可实现4挡直接降挡,提供平稳、线性和几乎无滞后的动力输出。

  在面对复杂路况时,RDX搭载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就显现出威力,该系统前后扭矩分配最高可以达到90%:10%,后轮扭矩分配最高可达70%,而且还可以通过两套独立控制的电磁控制多片离合器,使左右后轮扭矩在0-100%间主动分配,无论是雨雪湿滑路面还是曲折连绵的弯道,RDX都能轻松应对。

另类美式运动豪华,广汽Acura RDX带来驾乘新体验

  豪华不止于此,RDX的IDS智能动力系统,具有comfort(舒适)、sport(运动)、sport+(运动+)和snow(雪地)四种模式,与Drive-by-Wire™节气门系统、10AT变速箱、DP-EPS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和主动语音控制相互作用,以便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驾驶条件,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体验和动态能力。

  全系标配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是Acura全球首创,也是品牌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人机界面,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安卓系统,与传统的触控板界面使用一对一映射相比,RDX这套创新触控板搭配中控台上的10.2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直观便捷的用户体验。

另类美式运动豪华,广汽Acura RDX带来驾乘新体验

  运动性能堪称极致,科技实力令人惊叹,广汽Acura RDX用以强劲的动力输出、平顺的驾驶感受、极致细腻的操控体验、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诸多黑科技,为每位用户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将“性能豪华”诠释得淋漓尽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