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拜登称不会因奥密克戎实行封锁政策 究竟是什么情况?!

综合 2021-11-30 09:54

  【拜登称不会因奥密克戎实行封锁政策】美国对“毒王”奥密克戎,没有任何新动作!这下全球疫情又要遭殃了。

  拜登今天发表应对奥密克戎的讲话,概括出来就是:

  毒王来了不用慌,

  不会封城不停工。

  口罩可戴可不戴,

  全靠疫苗能顶住!

  疫苗好,疫苗妙,

  马儿照跑舞照跳。

  圣诞快乐!

  显然,相比于死人,美国政府更怕新变种引发社会性恐慌,大家一囤货、一停工、一辞职、圣诞一不出门,美国印了那么多钱,吹了那么高的股票,就会直接暴雷。

  那请问:如今拜登政府跟特朗普政府2020年消极抗疫,还有什么区别?唯一区别,就是现在拜登有疫苗了!可疫苗是科学家研制的,也不是拜登的功劳啊。

  而且,仅靠疫苗,无法防疫,这道理早就证明过了!拜登政府却无动于衷。

  这是要把美国人民往死里整?美国是“金主”的,还是“民主”的?

  美国CDC数据显示,美国打过疫苗却死于新冠的人数,超过1万人。这比中国两年来一共5000多人死于新冠还多一倍。是美国人都死得麻木了吗?

  看看拜登今天应对“毒王”的讲话背景,是像一国总统在应对威胁到全国人民生命安全的敌人,还是像总统给大家拜年?

  这,就是美国政府对人民的立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