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金球奖颁奖一览:莱万获最佳前锋 具体是什么情况?!

综合 2021-11-30 08:35

  【金球奖颁奖一览:莱万获最佳前锋】11月30日凌晨,在2021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34岁梅西收获个人第7座金球奖,33岁莱万当选最佳前锋,佩德里无悬念当选最佳新人。

  梅西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四年里蝉联金球奖,在2015年再度获得金球奖,在2019年获得他职业生涯中第六座金球奖奖杯。梅西今年俱乐部数据:出场40次,打进32球,贡献12次助攻。国家队层面是“重头戏”,今年梅西首夺美洲杯冠军,他在多达10项数据中位居第一,其中就包括斩获赛事金球奖、金靴奖、助攻王等。

  最后要恭喜梅西,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7座金球奖,历史第一人,继续刷新着属于自己的纪录,恭喜。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