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大S: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综合 2021-11-22 13:28

  【大S: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汪小菲和大S,这对金童玉女要分手已经传闻许久,终究还是散了。

  11月22日,大S率先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 未来将以朋友的身分愉快相处。随后,大S又通过媒体,证实并回应:“很平静,我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

  2010年11月16日,大S汪小菲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两人在三亚举行婚礼。2014年4月,大S产下女儿,2016年生下儿子。

  对于大S离婚这件事,台媒的报道很有意思。台媒报道称,大S知道离婚的消息今天会曝光。昨天,她独自来到一家台北西餐厅吃白松露大餐。这家贵妇餐厅一公克松露800元,大S痛快地告诉店员,如果自己没喊停,就继续刨松露,仅松露就吃了1万多。

  新闻称,大S没有让外人看到她心中的风暴和悲伤,镇定自若喝酒,一杯又一杯,连喝六七杯,这一餐是她恢复单身的仪式,整餐共花费4万元。

  网友表示,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本来俩人就没多少感情基础,大S和汪小菲认识不到50天,见过四次面,就私定终身了,结婚属于闪婚。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