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旅游 > 旅游资讯

“慢游阿尔山,四季美如画” 全国千家旅行商直播推介将于11月24日举行

2021-11-22 09:28

  “慢游阿尔山,四季美如画!”当千家旅行商的视觉投向阿尔山,这座隐蔽在大兴安岭中的童话秘境再也藏不住了。为了把内蒙古的绿色明珠阿尔山全方位向世界展示,促进阿尔山旅游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的人走进阿尔山、了解阿尔山、投资阿尔山,11月24日,阿尔山市将隆重举行“慢游阿尔山,四季美如画”全国千家旅行商线上直播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景域驴妈妈集团承办。届时,阿尔山市政府、近20家企业负责人以及神秘嘉宾将向全国21个省市、超过1000家旅行商推介阿尔山旅游政策、招商企业奖励政策、特色业态打造,发布冰雪旅游、康养度假、旅行婚拍等特色线路与最新价格,更有超过百款旅游产品/商品免费赠送。

  本次活动将通过驴妈妈旅游小程序直播,直播时间为11月24日15:00—17:00。

  生态度假小城,内蒙古旅游黄金区位

  阿尔山市是内蒙古自治区和国家重点支持打造的生态度假目的地之一。阿尔山地处呼伦贝尔、科尔沁、锡林郭勒和蒙古四大草原交汇处,具有整合周边地区旅游资源,构建内蒙古旅游黄金区域的战略地位。近年来,阿尔山市荣获“全国森林旅游城市示范区”“一带一路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获批“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阿尔山文旅资源丰富,四季美如画。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内蒙古自治区六个5A级景区之一,集原始性、自然性、神奇性和多样性于一身。浪漫的阿尔山天池、神奇的不冻河、世界第二大功能型矿(温)泉群、冰雪运动、设计小清新风的阿尔山口岸与火车站、森林自驾、林中小鹿、特色林俗民宿等产品每年吸引了大批中高端游客。2019年全年游客接待498.6万人次,旅游收入60.8亿元。

  “十四五”期间,阿尔山又迎来发展新契机。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坚持以阿尔山为龙头,加快发展全域、全季、全民、全业态、全要素旅游,加快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地域更广、环节更多,政企重磅推介梦幻小城

  本次直播覆盖范围扩大到全国21个省、直辖市超过1000家旅行商。内容更丰富,包括“大咖说阿尔山”“重点景区/旅行产品推介”“特色民宿推介”“地道美食推介”“特色旅游商品展示”“非遗文化展示”“超百款礼品抽奖”等八大模块、近二十个环节。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政府主要领导,景域驴妈妈旅游集团负责人、知名高校教授等行业大咖、二十多家涉旅企业负责人,将亲自出镜向全国重点地区旅行商、游客,宣讲旅游、招商政策与市场前景,推介阿尔山特色度假线路与最新优惠价格。重点线路包括当下备受游客关注、青睐的冰雪运动、温泉康养、火山科考、浪漫旅拍、林俗研学、雪村度假、林屋民宿等热门主题。

  为更好地向全国推介阿尔山旅游特色,吸引更多人来阿尔山打卡,针对此次活动,阿尔山也加大了行业渠道端,网络媒体、新媒体端的投放。包括与国内知名综合性旅游网站、白领喜爱的旅游网站——驴妈妈旅游网合作。通过驴妈妈旅游小程序线上直播全程活动,预计观看人数超过5万;设计康养、旅拍、温泉滑雪等6款高端定制上架到驴妈妈旅游网推广、售卖。内容传播上,发动、组织一批名人、明星、旅行商、政府等资源,为阿尔山旅游打call;同时全国范围内,选择超过100家网络媒体曝光直播内容、重点旅游线路等,曝光量不低于1000万。下一步,双方将在深度挖掘阿尔山文化旅游资源的前提下,基于阿尔山市当地优质特产,通过符合目标客户及潜在主力消费人群特点的选品、设计,打造《我把阿尔山送给你》系列文创伴手礼,促进一、二、三产业的联动,进一步将阿尔山的旅游品牌宣传营销向长三角、珠三角等全国各地延伸。

  (阿尔山火车站)

  (阿尔山雪村)

  此外,白狼铁锅炖、炸三样、山野十二味、西口十八碗等阿尔山特色美食,内蒙古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白狼树皮画,阿尔山特色舞蹈、音乐表演等,也将在直播间与广大观众相遇,助力打造综合性视听直播盛宴。

  (文中照片由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及参与企业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