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借力文创浪潮,五粮液股份52度春夏秋冬名家名酒绽放异彩

2021-11-12 10:36

  近年来,“互联网+”思维推动了各行各业往新的业态发展,故宫文创浪潮已经席卷各行各业,从文化旅游纪念品、工艺品,到办公用品、家具日用品、科技日用品等,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股热潮中,白酒行业也没有落下,从精美别致的酒具到独具内涵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这当中,有一款白酒文创产品你不能错过——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打造52度春夏秋冬名家名酒。

图片14.png

  春夏秋冬名家名酒套组

  春夏秋冬名家名酒以文化为切入带点的创新思路就颇为亮眼,特别联合了国内7位书画名家传人,并特别邀请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创作,以瓷为骨,以画为魂,以酒为气血,共同打造的具有新时代特色的艺术文化精品。该系列产品创新出好酒配名瓷、名瓷配名画的思路,精心打造集品味、观赏、珍藏功能于一身。通过瓷器文化、书画文化与酒文化的结合,赋予了美酒本身更多更深厚的传统文化内涵,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图片15.png

  春夏秋冬名家名酒套组

  据介绍,春夏秋冬名家名酒套组,一次性汇聚7位国画巨匠传承人,比如齐白石曾孙齐秋景,“齐派画虾”传承人,完美再现齐白石的《墨虾》神韵;李苦禅再传弟子赵洪庆,在先师《远瞩山河壮》的基础上创作《高瞻远瞩》;齐白石大师再传弟子于建明,《乾坤清气》完美再现传统大写意花鸟神韵;徐悲鸿大师再传弟子甄清,致敬先师徐悲鸿创作《马到成功》等等7幅画作,再现7位国画巨匠传承人的艺术风采,既具有广泛的实用价值,又具有优雅的艺术欣赏性。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春夏秋冬名家名酒套组具有风范和内涵的的高端文创酒器,也提升消费者在饮酒时的愉悦感与送礼时的文化认同。不仅展现了陶瓷极高的审美和艺术价值,更是集齐了中国历代的所有经典瓶型——梅瓶、福禄瓶、将军罐、观音瓶、双福耳尊瓶、象腿瓶、箭筒瓶,迎合国人审美,传达美好寓意。每件酒器,都由制瓷大师重重把关,采用难度极大、成品率极低的高温无光釉工艺,并使用优质高岭土烧制。最终成型之后,瓶体光洁细腻、如脂如玉,瓶身画面更加灵动逼真,每一件作品都堪称是不可多得的文化艺术珍品。

图片18.png

  春夏秋冬名家名酒套组

  不仅如此,春夏秋冬名家名酒套组酒水品质也是精益求精,将五粮液酿造过程中独有的包包曲、天价窖泥、勾兑双绝工艺三大专项技艺全部投入,酒水品质达到了优级标准。当前文创白酒风生水起,市场价89600元/套的春夏秋冬名家名酒套组,无论是文化鉴赏珍藏、商务礼尚往来,还是居家装饰,都能满足多重用酒需求。那么哪个名酒品牌更得你心?你又会选择哪款最合适的礼酒?相信你心中已有答案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