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12强赛国足1-1阿曼 出线渺茫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综合 2021-11-12 09:20

  【12强赛国足1-1阿曼 出线渺茫】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赛B组第五轮,国足1-1平阿曼。

  这样国足5轮之后积分来到4分,想要追赶第三名9分的日本队和第二名10分的澳大利亚队,希望真的不大,但依旧有一定的机会。接下来国足将会对阵澳大利亚队,一旦继续输球,恐怕晋级的希望将会彻底破门,也希望国足可以加油。

  朱辰杰助攻,武磊首开记录,洛国富首发出战屡次造险+门前解围,哈尔西下半场头球破门扳平。此外,值此本届世预赛5场在沙迦进行的比赛武磊全部取得进球,对于武磊,对于国足而言,这里都如同福地一般!第76分钟国足被扳平比分,阿曼开出右侧角球,哈尔西在小禁区线上头球后蹭,本场状态出色的颜骏凌果断出击,可惜皮球线路的改变令其无能为力,国足1-1被扳平比分。

  作为中国球迷,对国足都是爱之深、恨之切,一边骂娘,一边期望奇迹的发生。但我们对国足的水平应该有一个清醒的定位,五天后和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这个定位应该更加清晰,那就是:现阶段,国足还不具备12强出线的能力。而要达到这种能力,唯有放下身段,踏踏实实搞好青训,从娃娃抓起,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中国足球方有出头之日。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