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白茶清欢女子学院联合出品电影《书仙传》将在河南开封开拍

2021-11-08 15:58

  古装奇幻电影《书仙传》将在11月下旬在河南开封启封故园朱仙镇开拍。本片以宋代文化为载体,把广为流传, 脍炙人口的宋真宗赵恒《励学篇》中“书中自有颜如玉”,用镜头直观地展示给观众,将古装题材与宋化文化相结合,再现大宋帝都汴梁(开封)的盛世风华。讲述了“书灵”颜如玉来到现实世界寻找原作者,想要改变自己在书中命运的故事。

  宋承唐后,各具千秋,是中华文化发展史上的一高峰期,后人将唐宋并称,可以说是中华民族国力强盛、文化发达的重要里程碑。南宋朱熹曾说:“国朝文明之盛,前世莫及”。

  宋朝有开明的政治风化,繁荣的市井景象,精致内敛的礼仪风俗、厚重的文化底蕴,这部宋题材的电影正契合当下弘扬传统文化的大势。片中展示了大量宋代开封百姓的衣食住行生活文化,如坊中有市、市中有坊的民生百态、焚香点茶、木版年画、书法宋词、服饰文化、饮食文化等多元文化。

  整部电影以传奇的神话故事为主线,高度还原复刻传统文化精髓,制作团队注重美学神韵的打造及精神内涵的传递,更深入、有效地弘扬传统文化,使辉煌灿烂的中华文明更加发扬光大。该片受到河北、河南两地政府高度重视。

  都爱影业是一家涵盖电影开发、制作、及发行的综合电影公司,与各大视频平台、院线公司、著名导演、编剧及制作人等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输出了多部优质作品,获得了各方认可。

  团队部分代表作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少年的你》《奇门遁甲》《择天记》《王牌保镖》《脱单告急》《狄仁杰之轮回图》等。为增加项目抗风险能力,都爱影业还完善了影片的商业化保险措施,确保了影片能够顺利且高质量完成。接下来,都爱影业将紧跟政策号召,坚持以内容为王,开发挖掘优秀作品,为电影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影视作品。

  白茶清欢女子学院作为都爱影业品牌战略合作方,继《书仙传》后将展开一系列合作,联合出品多部电影,下一部谍战大剧《正太饭店》已完成立项工作,是省级重点文化项目,计划于明年开机拍摄。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解密侵华时期日方最大规模伪钞战是如何被击退的,同时也展现了中华民族面对侵略者的不屈气节。

  白茶清欢是一个女性系统成长方案提供平台,助力女性同修共富。以儒学文化作为女性幸福支撑、以多元教育作为女性成长支撑、以产业联盟作为女性创富支撑,让女性外在修形、内在修齐,收获美丽、幸福、智慧、财富与自由。与都爱影业的合作,将依托优质电影平台,为女性多维度成长和展示提供更多可能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