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福原爱接受大学聘任当客座副教授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综合 2021-11-05 09:29

  【福原爱接受大学聘任当客座副教授】福原爱11月4日在青森大学拿到聘书,将担任青森大学的客座副教授。她说:“青森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经历,以此来回报大家。”

  据悉,青森大学看中福原爱曾到世界各地比赛、有丰富的国际交流经历,因此希望她能跟学生分享相关经验。

  福原爱中文非常好,一口流利的东北味的中文,相当流畅,在中国拥有很多的粉丝,退役后,她嫁给了中国台北运动员江宏杰,生有两个孩子,现在双方因为多种原因已经离婚,福原爱回到了日本。她己有9个月没见到孩子了,但她和江宏杰还有联系,也都是孩子教育,生活方面的问题。今年福原爱已经33周岁了,目前在日本已有工作並担住青森大学客座教授,希望她以后生活愉快,美好。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