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西宁6例确诊详情:4人疾控中心工作 到底是什么状况?

综合 2021-11-03 18:01

  【西宁6例确诊详情:4人疾控中心工作】据媒体消息,2021年11月1日0时—11月2日7时,西宁市新增6例(5号赵某某、6号山某某、7号李某、8号芦某某、9号刘某某、10号王某某)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其中4人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以上病例无省外旅居史。

  此外,西宁市本土确诊病例5号、6号、7号、8号、9号、10号均系本土确诊病例4号陈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每日核酸检测中发现的阳性人员。

  据悉,这些本土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定点医院(省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目前,正有效组织专业力量开展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密切接触者追踪管控等工作,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己全部隔离管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