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旅游 > 旅游资讯

第三届古北水镇红叶祭正式开幕!多项活动点燃今秋!

2021-10-22 18:10

  为期3天的古北水镇红叶祭,今日正式开幕!作为以国风文化为亮点的青年文化节,本届红叶祭以“如焰”为主题,热烈而非喧闹,多彩而又多元。在红叶祭期间,国风妆造模特大赛、宅舞大赛、电竞电玩大赛、国风市集、花船巡游等多重青年文化活动将齐聚司马台长城脚下,用一场如焰的狂欢点燃今秋。

  正值红叶祭开幕的第一天,古北水镇景区早已将现场的氛围布置就绪。无论是日月岛主舞台、英华书院水中舞台还是汤河剧场赛事馆,赛事场地氛围感满满,工作人员也以饱满的热情迎着各位远道而来的游客。

  中午12:30分,第三届古北水镇红叶祭在日月岛主舞台正式开幕,一年一度的国风文化盛宴正式来袭。除NS红叶狩猎大赛、《王者荣耀》八强赛、VR游戏互动等电竞电玩赛事之外,今日最重磅的活动当属花船巡游与红叶盛典。

  时值秋日,阳光明媚天高云淡,此时正是摇橹赏秋的最佳时节。在红叶祭期间,古北水镇特别推出了花船巡游活动,让国风妆造体验者能换个视角游水镇,体验不一样的国风文化与长城下的秋日景观。

  值得一提的是,红叶盛典作为今日最重磅的演绎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古城西安的“无争乐队”以及著名音乐人水形厂牌-KALA。音乐是快乐的助燃剂,她们作为本届红叶盛典的特邀嘉宾,将电声乐与民乐相融合,希望在传统与现代中找到不一样的碰撞。而这种碰撞或许能更好的诠释我们这场青年文化盛宴——红叶祭。

  当前,国风文化盛行,古北水镇红叶祭也紧跟潮流,在华北地区创办了大规模的青年文化节,为国风人群、二次元人群提供了一个结识同好以及展现自我的平台,这对国风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述活动只是红叶祭的序幕,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诸如国风妆造模特大赛、宅舞大赛,将于明日正式开启。英华书院水中舞台作为本次国风妆造模特大赛的大亮点,将国风元素与英华书院玲珑精致的建筑格局进行融合,非常值得期待。

  “红叶起舞,赤焰燎原”,在这个美丽的金秋时节,让我们相约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共赏第三届国风文化盛宴。白天着汉服、做妆造、赏秋景、坐花船、看比赛,夜晚逛市集、看表演、品美食,感受360度的沉浸式赏玩体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