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赵丽颖离婚早有端倪 一直没补办婚礼的原因终于真相了

妆点网 2021-04-23 16:35

  有句话说的好,有些人结婚不一定是为了幸福,但是离婚一定是,赵丽颖被扒出离婚早有端倪,冯绍峰坦言赵丽颖并没有给自己买过戒指,两人还没有补办婚礼,难道赵丽颖的孩子真的与冯绍峰无关。

  冯绍峰赵丽颖突然官宣离婚,冯绍峰祝福赵丽颖 : 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当初他俩结婚的时候,我就察觉出一些端倪,为赵丽颖感到有些可惜。赵丽颖出身贫寒,能有今天,全是自己打拼的结果,性格自然多多少少会有些强势。

  从传出他们同游日本、在三里屯逛街被拍、传出已怀孕的绯闻,到今天,整个事件以 官宣 两个字尘埃落定。冯绍峰之前在节目里说 赵丽颖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洒脱,他有时候就纳闷赵丽颖是真的喜欢她呢还是想找个人结婚 。赵丽颖冯绍峰和平分手,两人退回朋友,共同抚养儿子长。

  本来按照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个级别的明星,肯定要大办婚礼,可是这两人一直拖着没办婚礼。冯绍峰在《奇遇人生》第二季第二期里直言说,我老婆没有给过我戒指,感情里面先认真的人就输了吗?各种端倪早有网友扒出,但是随着两人补办婚礼消息一直在传所以大家就觉得只是绯闻而已。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