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原因八卦豆瓣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4-23 12:18

  赵丽颖冯绍峰的感情确实是婚变了,离婚原因八卦豆瓣已经被爆出。

  赵丽颖冯绍峰工作室发文宣布赵丽颖冯绍峰离婚。随后,有网友发现赵丽颖已将冯绍峰相关的恩爱微博全部清空。二人曾多次传出婚变,但均被双方否认。今年4月,有网友偶遇两人餐厅吃饭;2月也有媒体拍到两人从三亚旅游归来。目前,网传二人各自都请了律师在做财产分割,且是在结婚后生完孩子的时候。

  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赵丽颖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2019年3月8日,冯绍峰发文宣布妻子赵丽颖产下一子。两人官宣离婚原因是聚少离多,工作太忙了的原因。赵丽颖的孩子不是冯绍峰的吗?这个有谣言,但是应该是冯绍峰的孩子的。

微信截图_20210423111816.jpg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原因的八卦可以在豆瓣看,因为官宣的原因是太官方的原因的。赵丽颖的孩子不是冯绍峰的吗?谣言说不是他的,还说血型对不上,其实是没有证据的。也没有什么证据相关的照片流出,所以现在看来两人最大的原因就是不爱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