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冯绍峰与娜扎合影 表情拘谨被指有已婚男的求生欲

网易娱乐 2021-04-23 11:18

  4月22日,电影《爱犬奇缘》杀青,电影官方曝光了一组剧组演员们合体拍大片的视频。其中,冯绍峰和古力娜扎的部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古力娜扎穿着性感火辣的吊带裙,亲密搂着冯绍峰的脖子,但冯绍峰的表情却被指有些拘谨,身体也没有僵硬,有些不自然。

  网友纷纷评论:冯绍峰的营业式微笑是不是因为怕回家跪榴莲,还有网友表示果然娶了老婆就是不一样,他看上去很害怕很拘谨。

  据悉,冯绍峰与赵丽颖已结婚3年,感情一直较为稳定,但由于他们比较低调,很少高调秀恩爱,因此导致了离婚传闻的出现,甚至还有人造谣他们出轨。此前冯绍峰也曾在第一时间通过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婚变谣言。春节期间,两人共同前往三亚度假,冯绍峰还十分贴心地为老婆打开车门,任劳任怨地等待老婆上车后,才一路小跑从另一侧上车。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