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娜扎 心里是脏的看什么都是脏的 到底是啥情况?官方是怎么回复的?【图】

2021-02-05 13:05

  最近娜扎和许魏洲饰演的电视剧《风起霓裳》也已经开播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看过了。

  不过最近许巍洲和娜扎的骑马戏份曝光后引起观众和网友的热议,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许魏洲的手抓在娜扎胸口,非常大力。虽然这是在演戏,但是男生对女生这样也确实不妥,从特写的镜头来看,娜扎的胸部被许魏洲捏了一把。大家对此也是吐槽许巍洲和节目组,虽然许巍洲的动图只有短短一瞬,但也瞬间引发了争论。

  其实正在热播的《风起霓裳》给演员们招了不少话柄,先是娜扎被指演技浮夸、表情太夸张,随后又有网友截取了剧中许魏洲和娜扎互动的画面,直指许魏洲疑似上演了“咸猪手”,随后《风起霓裳》发声明称,剧中一些情节需要,许魏洲对娜扎看似有不礼貌的动作,但是已提前与演员沟通,大家还是专注剧情吧,不要过分解读。

  古力娜扎看到大家的热议后也发文说:“心里是脏得,看什么都是脏的。 ”疑似回应剧中与许魏洲引起争议的动图,也有粉丝晒出证据表示,许魏洲在拍摄之前都使用了礼仪手,只有拍摄的时候才配合导演要求进行抓胸,况且这段戏份没有出现在正片里。大家对此也是纷纷表示这是表示有人故意黑才造谣生非的。

  观众和粉丝也是纷纷替他们发声说:尊重演员个人意愿且在沟通好后做好防护措施才拍的,对于恶意抹黑许魏洲的言论支持许魏洲方的维权,请停止一切泼脏水式中伤言论吧!散了吧散了吧,娜扎自己都说了心里脏的人看什么都脏,看样子不被尊重根本就是子虚乌有。是剧不好看,还是美女不漂亮?好好追剧才是正经事。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