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张艺兴肖战互关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2-31 19:39

  【导读】:近日,张艺兴肖战互关引起网友热议,张艺兴和肖战都是娱乐圈知名男星,两人最近一期参加跨年活动,彩排的时候在微博上互相关注,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张艺兴肖战互关

  12月31日,张艺兴肖战互关登上热搜,东方卫视跨年晚会阵容强大,肖战、张艺兴、李现、朱一龙、迪丽热巴等众多大牌明星云集,热度不输湖南卫视。随着活动的临近,现在明星们基本上都已经抵达会场进行彩排了,毕竟是跨年晚会,也就仅次于接下来的春晚的热度了。

  目前,朱一龙、李现彩排路透已经流出,而肖战和张艺兴也已经抵达现场。据悉,两个人在彩排现场互关了微博。许多粉丝们都发现了这个现象,许多网友表示肖战和张艺兴晚会上是否是有什么共同节目或者互动。两个人都是当红明星,最近看肖战和张艺兴穿皮衣的照片也是都很帅气。两个优秀、奋进的人成为朋友也很正常吧。

张艺兴肖战互关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而肖战和张艺兴两家的粉丝们最近也因为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结缘”,原因是东方卫视关于跨年晚会彩排给出了路透,但是依旧是简单的“线条人”,究竟是谁家爱豆表演什么节目还是要靠粉丝们自己猜。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