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藏品级低密院墅,绿都地产—蘇和雅集领略东方私境

2019-09-18 10:24

“梨花满院飘香雪,高楼夜静风筝咽”,有门、有户的院子,承载着生活的人居理想,还彰显着文雅之士的风格情怀。

项目实景图

绿都·蘇和雅集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大众瞩目和追捧。姑苏罕有的低密院墅,舒适的下沉庭院,是诗雅情怀生活专属的自在天地,上下之间,院门的开阖之间,便是邻里,便是天伦。

项目实景图

私梯到户静拥私密奢境

契合人居需求与发展,绿都·蘇和雅集于寒山文脉旁,千年运河岸,绝版寸土寸金古城,构筑了天地院落的绝对私密空间,不扰友邻,自成一家,举目瞰景,阔绰格局,墅居生活,静享家人相聚的低密奢境。

项目实景图

独揽天地匹配境界人生

绿都·蘇和雅集,实现了品质生活的墅居愿望。天地间,居有墅,是菁英阶层对品质人居的追求和向往,也是人生不停攀登,越来越开阔格局的境界追求,唯有低密院落至臻墅当匹配之,独揽一方天地,茗香境界人生。

项目实景图

阳光上叠雅集里的精彩生活

作为古城内少有的墅居叠院,绿都·蘇和雅集上叠视野开阔瞰景,主卧,客厅连接南向大阳台,间间朝南,最大限度纳光入室;阁楼通透,空间灵动,既是老友相聚,烹茶煮酒,谈笑鸿儒,时令插花的侍雅之地,也是陪伴孩子仰望星空,启迪智慧的自由天地。

项目实景图

层峰所选更近巅峰视界,

寒山文脉,运河公园岸,

墅居生活,悦见人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