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健康保健

何山桥上出现大量“泥饼”?苏州市污防攻坚办出击责令限期整改!

引力播 2019-09-10 13:54

“你们来看看呀,何山桥路面上有大量泥土,这路怎么开啊?”9月9日早高峰,有车友向“263在行动”微信公众号举报,称何山桥上出现大量“泥饼”,形成一条明显的泥带,既影响市容,也容易产生大量颗粒污染物。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接到群众举报后,苏州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暗访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核实情况,现场发现主干道上有一条数十米长的土方泥带,部分泥土面积较大形成一个个“泥饼”,初步判断为渣土运输车辆行驶途中抛撒所致。沿着渣土在路面掉落的痕迹,暗访人员找到了何山桥东南侧的木沉港泵闸及水利交工程二标段施工现场,发现工程项目部内道路虽然已硬化处理,但路面浮土较厚,场地内大量裸土没有进行覆盖,喷淋等降尘抑尘措施缺失,工地进出场未设置车辆冲洗池,项目外部道路车辆抛洒严重,部分路面残余大量泥饼,遭车辆多次碾压后产生的颗粒物将对空气造成严重污染。

“你们这是在运河边施工,怎么裸土都没有覆盖?大车进出主干道也不清洗干净?”面对暗访人员的质问,施工方负责人始终含糊其辞。问题核实后,暗访人员跟现场负责人现场沟通,要求立即清理整改。

针对上述问题,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生态环保管理责任,督促各类工地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以最严厉的措施加强扬尘管控,依法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苏报融媒记者 惠玉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