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评测

始于颜值终于实用 福特领界科研级测评表现不凡

苏州都市网 2019-07-17 11:40

颜值时代,从一把剪刀、一个勺子、一个水杯、到一件衣服等外观设计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因素,汽车也不例外。不过随着消费升级,颜值也不仅仅是唯一考虑的要点,对于汽车而言,舒适性、实用性、安全性、空间都成为消费者综合考虑的指标。

前不久,“智动未来 实力鉴证”福特领界全国高校教授科研级测评来到了重庆理工大学,恰好就领界车辆设计的问题请教了该校的资深讲师周星。周老师通过福特领界与另一款家用SUV热门车型起亚智跑的对比,阐述了福特领界的设计特点,也对福特领界在平衡实用性、安全性、经济性与设计美感方面的用心进行了细致分析。

重庆理工大学是重庆市重点建设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学校设车辆工程学院,开设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多个相关专业,在车辆研发设计方面有着相当优质的师资力量和理论基础。

本次对比测评选用的车辆分别为福特领界2019款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与起亚智跑2018款2.0L自动智享豪华版。外观上领界更加偏向时尚灵动,起亚智跑则显得方正有力,那么两款车在设计细节又有哪些亮点呢?

福特领界内饰高档大方,有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在视觉上极大地拓宽了车内空间,拥有1224*714mm的超大视野,坐在车中即可畅享阳光。全景天窗使用了负压换气原理,依靠着汽车在驾驶时空气在车顶快速流动进而形成车内负压,使得车内污浊空气抽出,所以福特领界车内的空气流动要较一般汽车好一些。如挡风玻璃上产生雾气和水蒸气,不利于行车安全,把天窗打开至后翘状态,能快速除雾,时刻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通过直观的对比以及专家的解读,显然,福特领界能精准把控到消费者对于舒适性的需求以及现代化的审美。同时这样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不仅能带来美观,也将实用性、便捷性、安全性考虑在内。对于城市SUV而言,福特领界突破了以往美系的“粗犷风”,但延续了一贯的舒适性理念,实为一辆值得选择的家用车。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