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专注安全出行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实力推荐

苏州都市网 2019-03-20 15:25

汽车的安全性能一直是人们关心的核心问题,在这一方面,北京现代就做的很不错。旗下不少产品,在专注用户安全出行方面,均表现出色。其中,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就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据悉,为了增加用户出行的安全系数,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为用户配备了1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在市内驾驶时,BSD盲区监测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让消费者不再为道路拥堵担心。在高速长途驾驶中,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够提醒驾驶员在必要时刻进入警戒状态,从而预防危险;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能够减轻用户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而有了SVM360°全景影像的帮助,就算是新手上路也不用再惧怕狭窄停车位的挑战,通过智能配置的辅助从容应对。

此外,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还能够为汽车用户带来低成本的出行体验方式。它的油耗为1.3L,如果按照正常上下班来回行驶70公里来计算,这款车型所需电量为53kW·h,所需电费26元。对比燃油车型,这样的表现一年可节省1万元的出行成本,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在内饰方面也表现的十分出色,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颜色采用黑棕拼色,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台布局的造型都与汽油版保持一致。这一切都能够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

可以说,在专注安全出行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的综合表现是值得大家去选择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