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政策法规

房地产税草案已成型 专家:2020年前或出台

城市早八点 2017-03-01 08:46

有关房地产税的话题热到什么程度?用“见风就是雨”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引发此轮房地产税热议的,是国务院在年前出台的《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指导意见》。这篇长文有7000余字,只不过稍稍提及了房地产税,便被舆论反复研磨。

房地产税之所以久拖未决,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剑文认为:“这个房地产税法应该在什么时候出台,应该解决什么样的问题,目的是什么,宗旨是什么,这些都很重要,立法有法定程序,出台也需要时间。草案起草已经有一两年了。起草完成后,还要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刘剑文预测:“按照中央的部署,应该是在2020年前实施。还有4年时间。” 据《中国经济周刊》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