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徐克携手袁和平打造《奇门遁甲》 倪妮过了把侠女瘾

苏州日报 2016-12-23 08:48

综合消息 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奇幻3D片《奇门遁甲》自7月底杀青以来一直“深藏不露”。日前片方公布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柳岩的主演阵容,并宣布影片定档2017年10月1日上映。

《奇门遁甲》已是徐克与袁和平第八度合作。影片当天发布了先导海报,海报风格仿若壁画。李治廷表示片中演的角色是身怀绝技的“超人”。倪妮称影片让自己“狠狠地好好地痛痛快快地过了把侠女瘾”。周冬雨称片中大战“惊动了漫威宇宙”,她演的角色地位崇高。柳岩则指片中“有一个神奇的江湖”。

电影讲述了在一个妖孽横行、乱象频生的时代,世间即将面临惊天浩劫。为了世间安危,江湖上的神秘组织“雾隐门”挺身而出,其成员诸葛青云、铁蜻蜓等个个身怀绝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