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苏州车讯

跟随时代步伐 C3-XR 1.2T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苏州都市网 2016-11-04 15:32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苏州欧亚伟业4S店了解到,C3-XR 1.2T车型现已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新车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2T发动机,而售价将比现有1.6L车型更高;更多详情敬请到店询问经销商。

C3-XR 1.2T在外观方面与现款1.6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在配色方面新增了一种全新的白金双色车身涂装,此外新车还将增加碧玺橙色车身供选。内饰部分,新车则采用了黑金双色的内饰配色,颇为新颖。

配置方面,C3-XR 1.2T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Citroen connect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全景泊车、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以及包含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5种路况模式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跟随时代步伐 C3-XR 1.2T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台我们非常熟悉的1.2T发动机(官方称之为230THP PureTech),其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跟随时代步伐 C3-XR 1.2T苏州地区接受预订

编辑观点:近几年来,东风雪铁龙的市场表现显得有些疲软,即便是在当下这个SUV风靡的时代,它的C3-XR的表现抑制以来都只能说是不温不火,与缤智、昂科拉、XR-V等竞争对手比起来可谓是相形见绌;而在换装了全新的1.2T发动机之后,它的销量表现将能否有所反弹?一切答案还是交给市场去解答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