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打造国际化高品质妇产专科医院

苏州日报 2023-05-17 11:31

打造国际化高品质妇产专科医院

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开业 许宝琨吴庆文出席

苏报讯(记者 朱琦)昨天,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正式开业。新加坡人力部兼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出席活动。

常熟招商力宝妇产医院位于招商蛇口常熟琴湖溪里商圈,是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华联力宝医疗公司联合打造的国际化高品质妇产专科医院。该项目由双方共同设立的招商力宝医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包括医疗区和月子中心,设计床位约100张。

据悉,新加坡华联力宝医疗公司为印尼力宝集团旗下子公司,力宝集团在亚洲地区投资和运营约150家医疗机构,其中多家医院取得了代表国际化医疗质量与安全最高水准的JCI认证。招商蛇口为招商局旗下企业,主营开发、资产运营和城市服务三大业务,业务覆盖全球逾百个城市和地区。

新加坡华联力宝医疗公司董事长李奕贤,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永军;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常熟市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cn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