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共同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苏州日报 2023-05-16 11:23

共同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曹路宝会见新加坡人力部兼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

苏报讯(记者 赵焱 彭化成)昨天,市委书记曹路宝会见新加坡人力部兼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一行。

会见中,曹路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许宝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加坡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州工业园区作为中新两国政府间首个旗舰型合作项目,在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就,连续七年在中国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位列第一。今年年初,苏州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苏州将以江苏省委、省政府支持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契机,坚持把中新合作作为城市发展的长期战略,紧盯世界一流目标定位,以产业创新为引领、科技创新为动力、开放创新为支撑,充分发挥苏州工业园区探路者先行者作用,推动中新合作向全市域、全领域、全方位拓展。苏州工业园区即将迎来开发建设3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推动科技创新、医疗教育、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为中新合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宝琨感谢苏州为深化新中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新中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苏州工业园区作为新中两国政府间具有标志意义的合作项目,多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也为深化新中两国合作往来搭建起重要的桥梁。苏州工业园区即将迎来开发建设30周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希望双方把握这一节点,充分发挥苏州工业园区领头羊探路者作用,大胆构想、深度突破,持续扩大在数字经济、绿色经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交流合作,在新一轮合作周期推动新中合作迈上新台阶、结出新硕果。

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苏州市领导王飏、沈觅、查颖冬,常熟市主要负责同志,苏州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cn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