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设置三大模块为干部充电 “干将学习节”吴中分会场活动启动

苏州日报 2023-05-14 11:07

苏报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陆宇其)昨天,全市首届干将学习节吴中分会场活动暨乡村振兴看吴中论坛活动在苏州乡村振兴学堂举行。

干将学习节吴中分会场系列活动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分为蓄能启航计划、研学护航计划、实践远航计划三大模块,通过专题培训、交流研讨及一线锻炼的方式,为各类干部蓄能充电。活动现场,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让大家对冲山突围有了真切感受;越溪街道旺山村干部讲解该村如何利用生态禀赋,走好乡村振兴之路;横泾街道上林村干部分析该村如何擦亮农文旅融合特色、成为流量聚集地的一系列举措。

乡村振兴是吴中区的特色亮点。前不久,吴中区委、区政府提出要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吴中样板。实现这样的目标,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化干部队伍必不可少。为培养政治与业务双过硬的乡村振兴专业人才,聚焦红色绿色两大模块,活动还发布了乡村振兴题材精品教学课程体系,并开展现场教学示范点展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cn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